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反诈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共成长”——20级财务管理、电子商务和市场营销专业开展防范网络电信诈骗主题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18 点击:107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电信网络诈骗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广大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5月9日-17日,20级财管、电商和市营全体师生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 护航青春共成长”主题活动。

活动中,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产生的危害、日常防范措施和国家反诈中心APP的安装、使用。针对同学们易被骗的几种情况,进行真实的案例分析和现场模拟,详细揭露电信网络诈骗的步骤和伎俩。同时,班委们还讲述了买卖手机卡、银行卡、QQ号、微信号的危害和可能造成的后果,提醒班级同学生活中不要为了蝇头小利成为电信网络诈骗的帮凶,否则将会受到法律的惩罚。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辨别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



(撰稿:徐梦婷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