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向阳携行,共创未来” ——2020级广告学开展心理主题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25 点击:158

5月20日下午,在张晓老师的带领下,2020级广告学同学在扬教2116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心理主题活动。活动由生活委员奚垭宁主持,共分为四个部分:易拉罐涂鸦、抗疫手语操、心理健康知识科普班会和树洞信箱活动。

涂鸦艺术,视觉享受。尽管在封校期间,也不要封闭对生活的热情。心理委员奚垭宁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涂鸦活动,给易拉罐刷上色彩、绘制图案,保持内心对生活的热爱。

同心战疫,势在必行。新冠疫情不可小觑,我们要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在张晓老师的带动下,广告专业学生一同拍摄抗疫手势舞,坚定战疫信心,共待花期。

科普知识,排忧解难。在封校期间,不可忽视学生的心理状况,学习委员李士梅积极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让同学们提前、及时发现问题,然后及早解决问题。

念念心声,拒绝焦虑。班长阮颖提议同学们将最近的日常生活和心情状态记录下来投进信箱,丢掉烦恼,去感受身边的美好。








(撰稿:张晓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