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第九届“5.25我爱我”广场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5-26 点击:258

5月25日中午,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协办的“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第九届“5.25我爱我”广场活动在一食堂广场顺利开展。本次广场活动分为广场心理咨询和广场游戏活动两个部分。 

广场心理咨询邀请了学生工作处处长姚远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等七位老师为同学们谈心解惑。到场的七位老师热情接待每位学生,耐心倾听学生心声,认真疏导心理困惑。在轻松、温暖的氛围中,同学们畅谈成长、成才和就业过程中遇到的诸多压力和心理困惑。广场游戏活动中同学们协作完成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的踩气球、双人顶气球、接力赛投球、嘴巴手指不一样等诸多有趣的小游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充满欢声笑语,为疫情之下的校园生活增添了一份活力。

本次广场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释放压力,放松身心,同时传递“5.25我爱我”心理健康理念,宣传普及基本的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同学们正确面对生活中的情绪、人际、学习等问题,提高大学生心理自助以及互助的能力。





(撰稿:杜逸群 编辑:丁慧 初审:鲁淑红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