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0级广告学举办“学姐学长说”考研分享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6-01 点击:132

为加强学生对考研工作的了解,营造积极向上的学风,帮助大家明确方向,熟悉考研信息及相关流程,2020级广告学205503团支部于5月30日下午在扬教3103举办了“学姐学长说”考研分享会,活动邀请了已被苏州科技大学和上海理工大学录取的董雨珍和夏汉文作经验分享,分享会由学习委员诸天骋主持。

会上,两位主讲人以自身经历从考研动机、学习方法、择校经验、资料准备、时间安排、计划制定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经验,强调备战考研要加强专业知识、提高政治敏感度和丰富英语阅读能力。夏汉文同学还分享了考研相关书目,同时提醒大家心态调整对于考研的重要性,他认为:“心态一定程度决定了考研成败,坚持到底方得始终”。董宇珍同学在艺术设计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解读并介绍了几款常用的软件供大家学习使用。

交流会最后,同学们就自身对于考研的疑问,如教材准备、时间管理等方面向两位主讲人进行了提问,两位同学热心解答,与会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有过考研经历的辅导员张晓老师也在交流会中为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她鼓励同学们多看多听,脚踏实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

此次广告学专业的考研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精准帮扶,既加深了大家对考研知识和经验的了解,也充分发挥了考研成功学生的朋辈示范作用,以榜样的力量激发更多学生的学习热情,努力为自己的梦想奋力前行。





(撰稿:张晓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