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1级市场营销专业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6-10 点击:238

为了共同打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加强学生诚信意识, 6月3日上午,21级市场营销专业开展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教育班会。

会上,辅导员陈静老师从“为什么要诚信”“怎样做到诚信考试”等方面着手,着重强调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同时也提醒同学要理解“诚信”的内涵,明确诚信对学生自身发展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班会,学生在思想上对诚信考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端正了学习态度,营造了严谨诚信的学风。


(撰稿:陈静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