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计科、计嵌、数媒专业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6-10 点击:129

6月8日下午,2019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嵌入式)、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分别在扬教2116、2111举行了“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分别由学习委员臧雨、夏天、王新晔主持,辅导员冯雪冰和三个专业全体在校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主持人通过一则诚信小故事,向同学们说明了“诚信”对学生自身发展的重要性;随后,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学生手册中关于考试作弊的处理规定,以此告诫大家严格遵守考风考纪,认真备考,杜绝作弊。同学们认真听讲,明白了作弊不仅是对自己能力的否定和蔑视,更是对学校优良学风的亵渎;作弊者不仅丢掉了自己的诚信,更丢掉了自己做人的尊严。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最后,冯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表示,通过主题班会,让大家养成不想作弊、不敢作弊、不能作弊的习惯,坚守底线,认真复习备考,并祝愿大家期末都能考出理想的成绩。

通过本次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同时促进了班级学风建设,相信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同学们能够信心饱满,诚信应试,创造佳绩。




 (撰稿:冯雪冰 初审:毕强 编辑:丁慧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