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物管、信管、电商专业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6-10 点击:93

期末已至,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离校安全,6月9日晚,2019级物管、信管、电商专业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周盈丹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从期末考试积极备考切入,再次强调线上、线下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诚信应考,杜绝作弊;同时,对于一直以来的常态化核酸检测,周老师对同学们的积极配合提出表扬,并提醒同学们坚持到底,继续按时参加核酸检测,请假外出务必做好防护,注意安全,返校第二天主动参加核酸检测;对于即将到来的暑假,周老师从离校前的水电阀门关闭、回家途中人身财产安全、到家后的及时报备三个方面进行提醒,并引导同学们好好利用暑假时间,做好考研复习或就业实习的规划。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了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引导同学们对接下来的暑期生活做好规划,为将来考研或就业打牢基础!




撰稿:周盈丹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