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的通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6-12 点击:211

各二级学院

学院2022届毕业生将于近期陆续办理毕业离校手续,为确保毕业离校期间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613日开始,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将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进行离校手续集中办理。

二、办理方式

毕业生离校手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办理。线上部分通过“毕业离校系统”,线下部分按照各职能部门的通知执行。

1.线上部分(毕业离校系统)

1)财务处审核。查验学生是否欠费,如无欠费系统自动审核通过,如欠费,学生需于615日前,线上或线下完成缴费。

2)图书馆审核。查验学生是否存在借书未还或者欠费等现象,如存在以上现象,学生需于615日前按照图书馆的相关通知,完成欠书归还或交纳欠款。

3)后勤处审核。查验学生退宿资产验收等工作,集中退宿工作将于61617日进行,具体以后勤通知为准。需要提前离校的毕业生,需将钥匙、空调遥控器交至本人宿舍宿管,并确认宿舍公物损坏情况后,前往学生宿舍六号楼办理线上退宿手续。

4)学院审核。以上(1)(2)(3)项完成后,由辅导员完成学院审核,生成电子毕业生离校单,完成离校流程。

2.线部分

学生证的注销、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发放、党团关系转接、户口的转出等,具体可参照相关部门的通知办理通知。

三、注意事项

1.各二级学院可以在离校系统中查看毕业生离校手续的办理情况,请辅导员告知学生需履行的相关手续,并于617日前完成线上“学院审批”工作。

2.请毕业生认真阅读毕业生离校系统操作指南(见附件),按要求办理全部手续。如有疑问,可根据系统内的办理指南咨询相关业务老师。

3.请毕业生与辅导员保持联系,并关注各项通知,以免影响正常毕业。



毕业离校系统操作指南(2022届毕业生).docx


学生工作处

2022612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