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及市场营销(专转本)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6-13 点击:64

为切实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6月9日下午,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及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叶娇娇老师主持。

班会伊始,叶娇娇老师分别从离校前、离校后、到家后给学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首先,离校前要求所有学生严格办理离校手续,同时强调了宿舍安全,要求同学们认真检查水电,避免出现安全隐患;接着,离校后提醒大家第一时间回家,路途中注意财产安全、人身安全;最后,学生到家后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学生到家后学生本人及家长主动与辅导员报告情况,二是考研学生在家合理规划学习时间,不可懈怠,三是提醒同学们利用暑期进行社会实习,为大四就业打好基础。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以及生命的可贵,同时也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对暑期进行了合理安排,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定会安全而有意义的度过假期时光。



撰稿人:叶娇娇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