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及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6-13 点击:88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6月9日下午,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及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全体同学通过腾讯会议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叶娇娇老师主持。

会上,叶娇娇老师围绕诚信主题从三个方面开展教育。首先,四六级考试及期末考试将至,学生进入紧张的复习阶段,提醒学生认真复习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的同时,向同学们讲解了考试作弊产生的严重后果,提醒同学们不要有投机取巧的心理,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接着,通过各种具体的案例提醒同学们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最后,辅导员线上组织同学们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进一步强化诚信理念。

本次诚信考试宣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班级良好考风的形成。相信同学们将会保持严谨务实的学习态度,在考试中诚信,在生活中致远!



撰稿人:叶娇娇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