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1级市营财管电商专业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6-13 点击:247

暑假来临,为了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确保同学们安全离校,6月8日-10日,21级市营、财管、电商专业分别举办“珍爱生命,心系安全”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陈静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辅导员陈老师特别强调同学们返家途中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提醒大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此外,陈老师还分享了生活中发生的一些安全事故的案例,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安全的重要性,对同学们起到了安全警示的教育作用。

本次主题班会的举办旨在要求同学们关注暑假安全,通过此次班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自我保护措施,为“平安暑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静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