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2020级财管、电商、市营专业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6-13 点击:111

随着期末考试来临,暑假将近。6月10日晚,2020级财管、电商和市营专业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徐梦婷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班会围绕期末考试安排、离校注意事项、乘车安全、社会实践防范策略、疫情防控等五个方面展开。首先,徐老师再次强调线上、线下考试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诚信应考,杜绝作弊。其次,辅导员带领大家落实离校登记、宿舍安全问题、乘车优惠资质绑定、暑期社会实践等安排。同时,还给同学们布置了暑假任务,提醒劳动实践还未完成的同学一定要认真对待!最后,班会通过学生们提问,辅导员现场解答的方式完美结束。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加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明确了暑期计划和安排,为迎接新学期学习生活打下了牢固基础!



 


(撰稿:徐梦婷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