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1级金融工程专业开展“迎接暑假 安全离校”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6-14 点击:135

临近暑假,为了强化学生安全意识,保障暑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6月14日,2021级金融工程专业开展“迎接暑假 安全离校”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岑慧老师主持,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班会进一步重申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针对目前出现的违规违纪行为,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严明利害,强化思想认识。随后,岑老师对暑期离校的流程和操作进行了系统的说明,并嘱咐学生做好离校登记工作,报备行程;做好宿舍卫生清洁,切断宿舍电源、水源,带走个人贵重物品,锁好宿舍门窗。最后,岑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分析了暑假的代办事项,鼓励学生做好暑假规划,早规划、多实践,充分利用好假期。

此次主题班会的开展,明确了暑期期间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升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在积极规划假期生活的过程中,为丰富学生实践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岑慧 编辑:丁慧 初审:沈冰冰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