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处开展2022年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6-22 点击:453

为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经过精心筹备,6月20日,学工处组织了2022年辅导员素质拓展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工处、团委行政人员及二级学院辅导员共55人参加了该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启动仪式、团队组建、团队展示、健球对抗赛、南泥湾大丰收、坦克大战等多项内容。参加活动的老师被分成了六个小组,并由教练负责进行了破冰之旅和热身互动。每组队员来自不同的二级学院,大家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各自队名、队歌和口号,建立了队伍核心。在活动中,所有队员们团结一致、取长补短、集思广益、奋勇争先,从开始的不断磨合到后来的渐入佳境,最终圆满完成了各项拓展任务。参加拓展活动的老师们全情投入,充分发挥了团队的智慧,体现了良好的协作精神。

活动结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进行了总结。王书记首先对老师们本学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认为这样的团体活动有助于辅导员放松身心,调整状态,舒缓紧张情绪,希望大家度过愉快暑假的同时,能将活动中的体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迎接下学期的工作。


撰稿:苗东林 编辑:谭业麒 初审:姚远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