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慰问暑期在扬考研学生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8-03 点击:318

7月25至29日,为关心暑期在扬考研学生的学习生活,通信工程学院分批组织开展了慰问活动。通信工程学院2019级三位辅导员李飞、杨俊和李义老师分别先后前往西安交大科教园、广陵学院以及尚城、宏溪新苑、蓝山庄园、阳光地带、振兴花园等小区,看望慰问了通信工程、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嵌入式培养)三个专业约40名在扬考研同学。

暑假以来,辅导员老师们始终与考研学生保持着不同形式的沟通,关注着大家的身心状态和学习进度。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积极组织线上考研夏令营,每天给考研学生发布线上打卡,并经常分享考研相关最新信息、中英文励志句子、短文与图片、趣味表情等,通过多样的形式积极鼓舞士气、提振同学们的精神。对于在扬学习的同学,更加保持着一份关注,实地走访慰问了在扬校外考研集训以及留扬租房复习的考研学生,送上爱心礼包,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环境、住宿环境及备考状态等情况。同时,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包括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用电、极端天气自我防护等,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

此次慰问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坚持努力,勇毅前行,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撰稿:李飞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苗东林)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