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处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8-31 点击:233

8月29日下午,学生工作处、招就处、团委在大活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期间的各项任务,以及下半年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工处处长姚远,招就处处长解厚荣,学工处副处长余西亚、毕强,团委副书记沈冰冰,招就处副处长郁益雯,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处、招就处、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主持。

会上,学工处各中心主任就新学期学生主题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宿舍管理以及学生资助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解读,学生工作处处长姚远就学生安全与疫情防控工作、新生报到与入学教育工作、2019级学生考研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招就处处长解厚荣对学院2022年招生工作以及2022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团委副书记沈冰冰就校园文化活动开展、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等近期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王楷书记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在学工线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之下,我院学生工作在上半年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一是出色地打赢了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维护了校园的安全稳定;二是辅导员队伍建设更上一层楼,我院辅导员在省级辅导员工作案例竞赛、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都取得了同类院校中的最好成绩;三是高质量完成了2022年的招生工作,就业工作也达到了预期的阶段性目标;四是“挑战杯”创业计划大赛首次获得了省级金奖,实现了新的突破。王书记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生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同时他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基础工作要夯实,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下的安全稳定工作,扎实推进学风建设;二是特色工作要创新,深入做好主题教育活动和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高影响力;三是重点工作要突破,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继续组织开展好辅导员培训,争取在更高级别的辅导员赛事中取得更好成绩。同时,他希望辅导员要成为“讲政治、专业务、能奉献、有创新”的新时代思想政治工作者,以育人为中心,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良师益友。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工线各部门开展新学期工作明确了目标,对进一步增强辅导员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提升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编辑:丁慧 摄影:张璇 初审:毕强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