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悠悠月饼香 浓情暖人心” ——2019级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转本)专业辅导员中秋节慰问在校学生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9-14 点击:115

9月11日晚,在中秋节放假期间,2019级信息工程、通信工程(专转本)专业辅导员杨俊老师带上中秋月饼赴学生宿舍进行慰问,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祝福,让同学们感受到学校的暖心关怀。

杨老师为同学们准备了多种口味的月饼,并送上真挚的祝福,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感谢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能充分理解并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非必要不出校、非必要不离扬”的总原则,展现出大学生自律担当的应有作为,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提升发展潜质,编织锦绣前程,砥砺逐梦前行。

“好时节,愿得年年,常见中秋月”。为缓解学生家长们对子女的思念之情,此次的慰问走访活动还通过直播形式向家长实时传递暖心浓情,既缓解了同学们的思乡之情,也拉近了师生与家庭之间的距离,使得同学们在节日之中备受鼓舞与激励。活动直播观看人数达253人,收获1391次点赞,家长们纷纷通过文字发来感谢,感谢学校在这个特别节日所带来的关心和关怀。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老师的关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浓烈的家的温暖,他们一定牢记教诲,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珍惜时光、踏实学习,努力取得优异成绩,在学习和实践中增长才干,不辜负学校的殷殷期望,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追求。




撰稿:杨俊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