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9-15 点击:117

为增强新入职辅导员对学生工作的了解,帮助他们尽快明确职责,熟悉工作,适应角色,9月6日至7日,学生工作部(处)举办了2022年新入职辅导员岗前培训。

学生工作(部)处、团委、教务处、党委工作部、保卫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专题授课,内容涉及学生管理制度解读、共青团工作介绍、教学活动运行过程讲解、大学生心理危机干预常用方法、学生宿舍管理的重点和难点、学生资助政策解读、学风建设、考风考纪管理、大学生党建工作实务、安全教育等。培训过程中,新入职辅导员与主讲专家就学生工作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以及工作技巧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为迎接新生的到来做更加充分的准备。

通过本次培训,新辅导员们对学生工作有了系统的认识,业务素质能力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我院学生工作部(处)将继续做好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专兼结合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切实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水平。




(撰稿:毕强 编辑:丁慧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