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组织慰问役前训练新兵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09-15 点击:157

9月9日下午,我院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人武部副部长毕强、保卫处部门代表一同前往至江都区国防园,看望正在参加役前训练的我院学生,给即将入伍的同学们送去学院的慰问。

毕强代表学院对即将光荣入伍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的训练、生活和学习情况,表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叮嘱同学们到部队后要加强军事技能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提升个人素质,树立从军报国的理想,为保家卫国奉献力量,努力做一名政治合格、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合格军人,以实际行动为家、为校、为国争光。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磨练自己,争取早日建功立业,不负母校期望。

我院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将继续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大力宣传、提前着手、周密部署、层层传导责任,细化征兵任务,把征兵工作与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度融合,争取形成征兵动员宣传工作进教室、进课堂、进宿舍、进头脑的良好氛围,努力推动学院征兵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毕强 编辑:丁慧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