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0-04 点击:153

9月28日晚,由学工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二级学院、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向阳携行,共创未来”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在我院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全院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赛选拔,共六支队伍进入决赛。参赛作品围绕人际关系、个人成长、情绪调节、朋辈互助等主题,演绎大学生的心理成长历程,引发师生的思考和共鸣。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未来的我自己》获得一等奖;商学院《遇见最好的自己》、通信工程学院《双面镜》获二等奖;电子工程学院《星火》、电气工程学院《陪你走》、商学院《转身拥抱阳光》获三等奖。商学院2021级财务管理专业陆帅、通信工程学院2021级信息工程专业岳蝶两位同学分别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

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以戏剧为载体,借助舞台呈现学生群体中各种典型的心理困惑,引导学生学正确应对、处理心理问题。本次比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积极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营造了健康和谐的校园氛围。

(撰稿:杜逸群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