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0-01 点击:69

9月30日下午,我院在田径场举行了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学院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2022级新生军训团团长解欢,常务副院长赵洪牛,纪委书记张建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助训教官,2022级辅导员和全体新生共同出席本次汇报会。汇报会由学生工作部(处)、人武部部(处)长姚远主持。

军训成果汇报会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2500余名新生列着整齐的队伍,在教官的带领下,以嘹亮的口号、严密的纪律、过硬的素质接受主席台领导和老师的检阅。军乐声声,战旗猎猎,4个营32个军训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前,步伐坚定、队形整齐、气宇轩昂,展现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精神风貌。1000余名受训学生分三个方阵展示了海军旗语、女子擒敌拳、防爆处突等表演。整齐划一的动作,刚劲有力的拳脚,娴熟连贯的队形变换,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结束后,学院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宣读了学院对15个优秀军训连队、97名优秀军训标兵、12名优秀军训教官、2名优秀军训指导员和1个军训工作先进集体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与军训团总教官先后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作了军训总结讲话。王书记向参与军训工作的教官和辅导员老师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各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他对即将全身心投入大学学习、生活新阶段的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意志品质,争做有为青年。二是学会独立思考,积极迎接挑战。三是强化集体意识,团结携手奋进。王书记鼓励同学们在今后攀登人生高峰的道路上,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成为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2022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会在全体教官与2022级新生齐声合唱《强军战歌》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撰稿:姚远 摄影:新媒体中心 编辑:谭业麒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