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020级通信工程(专转本)新生开展心理团辅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0-20 点击:90

为帮助转本新生尽快融入新的班集体,增强班级凝聚力,10月3日至17日, 2020级通信工程(专转本)新生以班级为单位陆续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班级团辅活动。

团辅活动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咨询师张俐老师组织开展,辅导员沙飞老师与专业全体同学共同参与。活动分为自我介绍,“姓名滚雪球”、“泡泡糖”、“传递呼啦圈”等多个环节组成。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互动,个个神采飞扬,现场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间的了解,拉近了相互间的距离,为接下来的校园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沙飞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