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大学生心理协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0-26 点击:152

10月22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协会于扬教3401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指导老师杜逸群、干部团成员以及全体部员。大会由张锃宇和王思琪主持。

会上,指导老师向新部员们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协会概况,对心协各部门的工作表示肯定,并给所有成员提出五条工作建议:牢记初心、积极参与;融入社团、建言献策;规范自身、维护形象;学业为主、全面发展;善待自己、关爱他人。然后,主持人为新成员们介绍了心协的组成、各部门的工作内容及主要的活动;干部团成员依次介绍了各部门的职责以及对新成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贡献自己力量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最后,会长沈冰冰、副会长黄翌婷结合自身的经历向新部员介绍自我成长,分享自我心得,希望大家在心协大家庭中丰富自己、奉献集体、服务同学。

本次会议旨在帮助新成员进一步了解大学生心理协会的服务宗旨和意义,增强协会成员对心协大家庭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心协成员们将继续携手并进、共同成长,为全校同学组织奉献充实丰富的课外活动。





(撰稿:杜逸群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