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22级通信工程专业举行“新生面对面 认识你我他” 团建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0-28 点击:107

为进一步让同学们融入集体、融入校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向善的精神品质,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 10月27日晚,22级通信工程专业在足球场举行“新生面对面 认识你我他”团建活动。

秋水盈盈,秋霜浸染了校园。在这丹桂飘香的季节,期待已久的新生团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开始。同学们先后进行了“奔跑吧九宫格”、“踩气球”、“芥末的恩赐”、“撕名牌”、“眉目传情”等小游戏,活动过程紧张有趣,团结精神也被牢记于心。

通过此次团建活动,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们深刻感受到集体的作用和凝聚力的重要性,增强了团队意识,促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为后期营造良好的班风打下基础。



(撰稿:严棉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