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向阳携行,共创未来”手语操大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0-31 点击:322

10月28日晚,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各二级学院协办的“向阳携行,共创未来”手语操大赛于大学生活动礼堂顺利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学生工作处处长姚远老师、通信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司艺老师、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斌老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范胜雪老师、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梁一丹老师、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蒋玲慧老师。全院师生代表共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共收到各二级学院共5支参赛作品,各参赛作品从组队、选曲、构思、排练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比赛中,伴随着动听的音乐,同学们用双手勾勒出优美的线条,手语表达准确、清晰、优美,表演内容积极向上,展现出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商学院《夜空中最亮的星》荣获一等奖,电气工程学院《这世界那么多人》和计算机工程学院《一路生花》荣获二等奖,电子工程学院《骄傲的少年》和通信工程学院《青春纪念册》荣获三等奖。商学院汤哲妍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手语操大赛是我院心理健康教育特色活动之一,此次比赛旨在引导学生在活动中培养自信心,增强集体荣誉感,通过艺术与心灵沟通,进行自我探索、自我了解,从而达到自我成长的目的。





(撰稿:杜逸群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