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完成2020级专转本新生心理团辅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0-26 点击:67

9月16日至10月16日,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团辅室开展了主题为“感恩遇见,共向未来”2020级专转本新生心理团辅活动。通信工程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全体2020级专转本新生和辅导员老师参与本次活动,共有12个班级300余名学生。

本次活动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兼职心理咨询师张俐老师和大学生心理协会团辅部同学的带领下共同开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包括“正话反说”、“桃花朵朵开”、“姓名滚雪球”、“爱的魔力转圈圈”与“我的自画像”等团体游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熟悉彼此、体会信任、换位思考、分享感悟。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团辅活动的方式加强同学间的了解与沟通,帮助新生融入新集体、适应新生活、增强凝聚力。


(撰稿:杜逸群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