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22级新生心理工作会议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0-13 点击:58

10月13日上午,我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0室召开2022级新生心理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鲁淑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老师、2022级新生及2020级专转本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淑红老师介绍了新生心理普查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围绕心理普查反馈后续事宜、心理危机处置流程等进行了业务培训。

本次心理工作会议旨在通过集中学习的方式提升辅导员心理业务能力,力求做到学生心理问题早发现、早预防、早干预,从而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撰稿:杜逸群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