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学生工作处组织辅导员开展学生宿舍集中检查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1-08 点击:112

11月3日,学生工作处组织辅导员对学生宿舍进行本学期第二次集中检查。

本次检查是在秋冬交替,天气由凉变冷的情况下开展。检查重点围绕两个方面开展:一是使用违规电器、私拉乱接、卫生状况及室内抽烟等现象;二是提醒同学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叮嘱经常开窗通风,预防季节流行病,适当运动锻炼,培养健康生活方式,提高自身免疫力。

通过检查发现大多数宿舍卫生情况较好,部分宿舍仍存在物品堆放杂乱、垃圾清理不及时、水池肮脏等问题,已要求及时整改。学生工作处还将继续加大宿舍安全巡查力度,为学院在疫情期间安全稳定,学生宿舍文明建设提供保障。





(撰稿:唐寒林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