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2022年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1-10 点击:182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工作效能,展示学生工作理论成果,学生工作处组织开展了2022年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了来自各二级学院的辅导员工作案例32篇。辅导员们围绕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学生工作精细化、精准化、高效化的要求,针对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释疑解惑和深度辅导,积极探索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成功个案,采取一案一议的方式,不断总结与反思典型事件,提出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强的解决思路和实施办法,具有借鉴意义和推广价值。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8篇。11月8日,学生工作处在大活201会议室举办了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书记、招生就业处处长解厚荣、学生工作处处长姚远分别为获奖辅导员颁奖。其中,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杨燕撰写的案例《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获得一等奖,并由学院推荐参加江苏省2022年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征集评选。





(撰稿:岑慧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