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凝心聚爱,感恩同行”感恩月广场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1-10 点击:39

11月9日中午,由学生工作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凝心聚爱,感恩同行”感恩月广场活动在一食堂广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面向全体在校学生。

活动现场,丰富有趣的热身游戏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包括“蒙面抡棒”、“逃离纸杯”、“不要看这边”、“一分钟绕口令”、“比谁反应快”、“手脚并用夹气球”等。热身结束后,为帮助同学们打开感知力、感受情绪流动,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为大家提供了空白帆布包进行手绘DIY。活动最后,同学们通过手写明信片的形式表达各自的感恩之情。

本次广场活动作为“凝心聚爱,感恩同行”感恩月系列活动之开幕宣传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觉察世界的美丽,挖掘生活的美好,抒发感恩的情感,营造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


(撰稿:杜逸群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