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开展诚信考试 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2-07 点击:66

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将至,为帮助同学们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12月6日下午,2019级市场营销、广告学、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通过腾讯会议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叶娇娇老师主持,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叶老师围绕诚信主题从两个方面展开教育。首先,她提出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将至,参加考试的同学要认真复习以最佳状态迎接考试。她强调,考试是检查学习状况的手段,所有同学务必端正考风,严肃考纪,切忌投机取巧。接着,通过具体考试违纪案例对全体同学进行警示教育,让大家深刻认识到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

此次主题班会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诚信意识,弘扬了诚信之风,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树立了诚信应考的理念。

(撰稿:叶娇娇 编辑:丁慧 初审:梁一丹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