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与法同行,让宪法“声”入人心 ——21级广告学、物管、信管专业开展宪法晨读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2-07 点击:51

为弘扬宪法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尊法、信法、守法、用法、护法。12月4日上午,21级广告学、物管、信管专业全体同学以班级为单位围绕“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主题展开“宪法晨读”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班委领读宪法赋予的权利、规定的义务、对中国公民的意义等内容,同学们专心致志,意志昂然,整齐划一,认真跟读,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学生乐学、好学的热情,也展示青年学子对宪法的尊敬。随后,各班班委向学生们宣传宪法宣誓的内容及宪法对国家、法律、社会和个人的重大影响,进一步加深了大学生对宪法的理解,使宪法精神“声”入人心。最后,观看视频学习有关宪法的相关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全体同学法治观念。

通过开展此次宪法晨读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重大意义,加强了对宪法法律知识的学习和了解,树立了宪法法律意识,使广大同学成为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撰稿:汤哲妍 编辑:丁慧 初审:梁一丹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