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1级广告、物流、信管专业召开“普法进校园,安全伴我行” 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2-07 点击:90

在宪法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学生法治观念,培养学生自我保护和约束不当行为的意识和能力,12月4日下午,21级信管、物流、广告专业全体同学线上开展了以“普法进校园,安全伴我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汤哲妍老师主持,三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汤老师从三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一、对法律上的常见罪名进行解析,介绍了盗窃行为、涉毒犯罪以及故意伤害行为等常见违法行为,进行普法教育,提升同学们的遵纪守法意识。二、从宿舍安全、水电安全、防盗防诈骗、人身安全等六个方面对学生进行叮嘱与关心,并结合生活中常见的安全事故案例,让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在生活中做到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的必要性。三、临近寒假,提醒同学们在返乡途中要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并要求大家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通过本次班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为进一步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汤哲妍 编辑:丁慧 初审:梁一丹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