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级财务管理专业召开“知法守法 健康成长”普法宣传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2-07 点击:68

12月5日下午,20级财管专业在扬教1309教室召开了“知法守法 健康成长”普法宣传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徐梦婷老师主持。

会上,徐老师首先强调普法教育在当下大学生思想教育中的重要性,指出学法、知法、守法、用法能够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权利观和义务观。随后,黄柯力同学通过四个部分内容和三个经典案例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条文,传播法律知识,使得同学们深刻体会到学习法律法规的重要性。

此次主题班会使同学们掌握了更多的法律知识,增强了自护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学法用法的思想理念。


(撰稿:徐梦婷 编辑:丁慧  初审:梁一丹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