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召开普法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2-12 点击:84

为普及法律常识,加强学生法律意识,2020级通信工程专业于12月7日在扬教2111、扬教2411召开了普法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唐玉杰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唐老师详细介绍了和同学们日常生活相关的法律知识,对常见罪名进行了解析,包括:盗窃、故意伤害、持有管制物品、涉赌涉毒、违反网络安全等,并通过真实的案例“以案说法”,提醒同学们要增强法律观念,绝不触碰法律底线。

本次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树立了学生的守法观念,也有利于学生利用法律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撰稿:唐玉杰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