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2级通信工程专业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2-07 点击:67

为进一步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2022级通信工程专业于12月4日晚在扬教1307、1308教室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严棉老师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严老师首先组织同学们集体观看了消防安全教育视频,提醒同学们要提高用电防火安全意识,保障宿舍安全,杜绝使用违章电器、自觉抵制吸烟行为。接着,通过电信诈骗的案例,介绍了防电信诈骗的知识,强化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最后,严老师又进行了网络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安全、文明用网,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增长了安全知识和意识,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为营造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贡献一份力量。



(撰稿:严棉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