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2022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第二届辅导员宣讲团首场宣讲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2-09 点击:121

12月7日下午,“榜样引领前行 奋斗成就梦想”2022年学生表彰大会暨第二届辅导员宣讲团首场宣讲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学院院长王国平、党委书记朱清、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副院长倪可、纪委书记张建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以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全体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2020-2022级主要学生干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表彰环节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王楷主持。常务副院长赵洪牛宣读了《关于颁发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决定》《关于颁发2021-2022学年学生奖学金的决定》《关于表彰2022年江苏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优秀学生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的决定》。2021-2022学年,我院共评出国家奖学金2人、国家励志奖学金178人、江苏省三好学生8人、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4人、江苏省先进班集体3个、院三好学生标兵65人、三好学生455人、优秀学生干部243人、一等奖学金279人、二等奖学金889人、三等奖学金1513人、技能成才奖100人、社会工作优秀奖320人、第二课堂活动优秀奖40人、学习进步奖1955人、帮扶之星奖609人、院先进班集体15个。表彰大会上,全体院领导为获奖的先进集体与优秀学生代表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郑浩楠(通信工程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温浩(电气工程学院)、江苏省三好学生夏天(计算机工程学院)、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贾付渺玥(计算机工程学院)、江苏省先进班级195502班代表蒲海涛(商学院)作为先进集体与优秀学生代表,向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在学习科研、竞赛实践、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激励同学们与榜样同行,勤学善思,积极进取,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助力个人全面发展。

辅导员宣讲环节以“学思践悟凝共识 强国有我再出发”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线,由通信工程学院辅导员张俐,计算机工程学院辅导员赵宣烨、杨燕,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刘阳分“新时代十年的三件大事”、“中国式现代化”、“五个必由之路”三个篇章对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阐释。深入浅出的语言、真实朴素的情感让现场的同学们产生共鸣;鲜活生动的事例、饱含激情的宣讲让同学们深受教育、倍感鼓舞。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通达学子中落地生根。

大道如砥,奋斗如歌。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前进道路上,通达学子必将坚定信心,锐意进取,踏实学习,增长才干,在新时代的广阔赛道上奋力奔跑,向党和人民交出优异的青春答卷。











(撰稿:胡珊珊 编辑:谭业麒 初审:姚远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