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级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召开“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讲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2-05 点击:87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2月1日上午,2020级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在扬教3304开展了“青春献礼二十大 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宣讲会,辅导员邓方洲老师负责主持宣讲。

邓方洲老师通过讲解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强调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希望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同学们在此次学习中也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

通过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2020级市场营销(专转本)专业同学提高了思想觉悟,也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



(撰稿:邓方洲 编辑:丁慧 初审:梁一丹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