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召开普法宣传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2-07 点击:79

为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引导学生知法守法。12月5日,电子工程学院全体2022级新生在扬教3306召开了“与法同行 普法于心”主题班会,辅导员朱峣老师负责主持宣讲。

朱峣老师以盗窃、故意伤害、私藏管制刀具、吸食毒品、参与赌博等在学生群体中易发生的典型违法犯罪行为为例,结合法律条文中的处罚细则进行解读,使学生了解各种法律法规,知道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身的权利和利益,同时懂得什么是犯罪,什么是违法,养成自觉遵守和维护法律。

通过本次普法班会,学生们增强了对法律知识的了解,加深了对法律内涵的领悟,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和坚定捍卫者。



(撰稿:朱峣 编辑:丁慧 初审:王斌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