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1级广告、物流、信管专业开展“以新迎新启航程,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2-09 点击:86

为了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加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宣扬二十大精神,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谱写青春正能量。21级广告学、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于12月6日在扬教3202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微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各班团支书以讲团课的形式,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决心。接着,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朗诵比赛,讴歌党的光辉历史,抒发爱国爱党情怀。最后,由汤老师带领学生进行宣誓,号召同学们把自身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努力为共同理想和目标而团结奋斗。

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凝聚了青年力量,引导同学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撰稿:汤哲妍 编辑:丁慧 初审:梁一丹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