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级财管、电商、市营专业开展“做诚信学生 建诚信考场”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2-12-13 点击:95

期末考试将至,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作弊现象发生。12月8日晚,20级财管、电商、市营专业开展诚信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徐梦婷老师主持,三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班会伊始,徐老师首先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努力奋斗、充满斗志,制定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弥补解题技巧和掌握知识中的不足。接着,徐老师还通过考试作弊的真实案例来警示大家,提出了“诚信迎考”的倡议。最后,同学们互相分享了考前冲刺的学习方法,为期末考试做好充足准备。

本次诚信教育主题班会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端正了同学们的考试态度,掌握了更有效的学习方法,相信大家能够交出一份诚信的答卷。



(撰稿:徐梦婷 编辑:丁慧 初审:梁一丹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