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2级通信工程专业开展“后疫情时代整装再出发” 开学第一课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3-03 点击:87

为使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在思想和行动上迅速完成从假期到开学的转变,3月2日晚,22级通信工程专业在扬教1308、1309教室开展了“后疫情时代整装再出发”开学第一课。会议由辅导员严棉老师主持,专业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严老师带领学生回顾了2022年学院和本专业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校、荣校情结,同时帮助同学们尽早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接着,严老师强调了返校后相关事宜,提醒同学们做好上学期考试复习和新学期学习安排,尽快摆脱“假期综合症”,要时刻牢记“诚信考试在心中”。最后,严老师强调了纪律规范和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校园门禁和按时回寝等纪律,提高校园安全意识。

此次开学第一课,较好地解决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努力,以更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



(撰稿:严棉 编辑:丁慧 初审:司艺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