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2级财管、物管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3-03 点击:79

为做好新学期学生的常态化管理和思想教育,使学生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3月2日晚,2022级财务管理、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扬教3206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丁楠老师主持,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丁老师传达了校园常态化管理和教育教学的具体安排,分析了同学们上学期期末成绩和英语四级成绩,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强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学业指导、就业指导、心理疏导,提高学生的主动意识和自律意识。最后,丁老师对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要做好新学期各项规划,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二要遵守校园纪律,按时上课完成作业,多参与实践活动。三要做好个人防护,戴口罩,勤消毒。四要调整作息习惯,保持乐观情绪。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更加清晰地认知自我,纷纷表示会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生活。




(撰稿:丁楠 编辑:丁慧 初审:梁一丹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