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参军报国 无上光荣 我院举行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3-06 点击:76

3月6日上午,我院在大活201会议室举行了2023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学院纪委书记张建波,学工部(处)、人武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处)、人武部部(处)长姚远主持。

欢送会上,姚远对我院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进行了总结,介绍了5名入伍新兵的简要情况。学院纪委张建波书记为入伍新兵佩戴绶带,赠送纪念品。

2019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闫一帆代表入伍新兵发言。他表示到部队后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把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内心,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决不辜负祖国和人民的期望。2022级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叶修卿作为退伍复学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在部队服役的经历,鼓励新兵们要通过艰苦奋斗实现理想,争做时代尖兵,满载荣誉归来,为母校争光。

纪委张建波书记对新兵们表示热烈祝贺的同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刻苦训练,掌握军事技能;三是严以律己,学习专业知识。张书记嘱咐这5名同学要把握机遇,牢记嘱托,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军事素质过硬的优秀军人,展现我院大学生的优良风貌,在部队建功立业。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通过各类媒介和平台对大学生入伍条件、入伍流程及优惠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充分调动了大学生参军入伍尤其是毕业生参军入伍的积极性,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效。

今后,学院人武部将进一步创新完善工作机制、细化工作举措,深入推进征兵工作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建设一流军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毕强 编辑:李家艳 初审:姚远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