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箐箐校园 当前位置:首页  箐箐校园

2022级电子、光电专业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3-09 点击:59

为了让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以稳定的情绪、踏实的态度、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2022级电子科学与技术、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两个专业于3月3日晚在扬教3202召开“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班会由电子工程学院2022级辅导员朱峣老师主持,两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朱老师首先总结了上年度学校取得的成就,向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进取心。接着对于互联网+、挑战杯、大学生英语竞赛等赛事进行了详细讲解,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比赛。最后,从疫情防控、宿舍安全、“无手机课堂”等方面明确了学校的规章制度,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过程中能规划好学习生活,充实自我。

新学期,新目标,新未来。班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状态投入到日常的校园学习生活中,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全力拼搏,成为更好的自己。


(撰稿:朱峣 编辑:丁慧 初审:王斌 审核:毕强)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