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图片剪影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剪影

我院慰问参加役前训练的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3-10 点击:173

3月9日下午,我院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人武部副部长毕强带领戎光大队部分队员代表一行前往至江都区国防园对我院参加役前训练的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开展慰问活动。

慰问现场,毕强深入细致地了解了他们的训练、生活情况,表达了来自学院的关心,鼓励他们刻苦训练,不忘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展现我院大学生新兵良好的精神风貌,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为母校争光。戎光大队队员代表进行了队列表演,还与他们交流了自己的服役经历,畅聊军旅生涯对自己的历练和提升,进一步坚定了他们苦练本领,提高军事技能的决心。入伍新兵也向慰问代表展示了他们的训练成果,进行会操表演。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2023年春季征兵中,在校大学生报名应征共计40人,经过体检、政治考核等环节选拔后,共有4名学生在校应征入伍,展现了通达学子的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机制、细化举措,创新做好征兵工作。

 




(撰稿/初审:毕强 编辑:丁慧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