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我院开展“绿意·新生”绿植认养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3-13 点击:163

3月10日中午,时值植树节来临之际,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绿意·新生”绿植认养活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西门口开展。

本次活动以“种植一片绿意,传播无限新生”为口号,包括认领绿植和栽种绿植两个环节。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有序排队,精心挑选自己喜欢的多肉和绣球花等绿植。随后,在大学生心理协会志愿者的帮助下,同学们将认养的绿植栽种在校园的空地上,并通过现场投票,为种植的花舍取名为“拾光花舍”,寓意为“发现美好,珍惜时光”。同学们的笑脸和嫩绿的盆栽为春天的校园增添了别样的生机。

本次活动是第十届“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的前奏,有助于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帮助学生感受生命的传递。下一阶段,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先后举办关爱大学生睡眠广场活动、“3.20咱爱您”广场活动、校园心理知识竞赛等活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共创和谐美好校园。




(撰稿:杜逸群 编辑:丁慧 初审:毕强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