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3-23 点击:73

3月21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苏州理工学院副院长孙杰一行5人来我院就学生工作进行调研交流。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工处、招就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会上,王楷代表学院致欢迎词,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办学概况、发展历程和特色亮点工作。江苏科技大学苏州理工学院孙杰副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苏州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此次江苏理工学院的来访,加深了两校间的相互了解,有利于彼此借鉴先进经验,为两校开展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毕强 编辑:李家艳 初审:姚远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