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

我院开展“中医文化进校园,放松身心助睡眠” 世界睡眠日主题公益活动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3-17 点击:63

为积极响应“良好睡眠,健康之源”第二十三届世界睡眠日的号召,结合中医“心身一体,形神合一”的健康理念,3月15日下午,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特邀扬州大学医学院24位师生共同开展“中医文化进校园,放松身心助睡眠”主题公益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王楷、学工处负责人现场观摩。

活动中,扬大医学院的学生们利用所学专业知识,通过按摩肌肉帮助我院师生们舒缓疲劳、放松解压;通过耳穴埋豆,用胶布把药豆固定在耳朵相应的穴位上反复按揉,帮助体验者改善睡眠质量。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参与活动的师生还亲手制作了养心安神的中药香囊。精心的活动设计、贴心的助眠小礼品吸引了近千名师生驻足观看、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是第十届“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强化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引导大学生争做身心健康第一责任人,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以阳光心态、强健体魄,开启青春筑梦新征程。





(撰稿:杜逸群 编辑:李家艳 初审:姚远 审核:张荣)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