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南京邮电大学通达学院学生工作处!
  
今天是:

心闻速递 当前位置:首页  心理健康  心闻速递

我院开展“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第九届“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决赛
来源:{文章出处} 日期:2023-05-19 点击:14

5月17日晚,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各二级学院协办的“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第九届“让我们的心理更阳光”演讲比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顺利开展。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兼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鲁淑红、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欣谚、通信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梦雪、商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晓、计算机工程学院靳薇弘、电气工程学院刘阳、电子工程学院朱峣、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佘韵婕八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八百余名学生现场观看比赛。

经过各二级学院初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半决赛,共有16位选手来到决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演讲主题,以积极饱满的热情、自信大方的态度、慷慨激昂的语言展现出我院学子积极向上、乐观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角逐,高爽同学获得一等奖,王麒和蒲德云两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吴洁慧、李奕霖和龙苡荨同学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王欣欣、郭鑫洋、李佳乐、耿齐含、时秋涵等十位同学获得优秀奖。

本次心理演讲比赛作为“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第十届“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教育月开幕式活动,旨在为我院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增强大学生心理素质,树立心理健康的科学理念,共同营造美好和谐的校园氛围。


(撰稿:杜逸群  编辑:蒋寒  初审:毕强鲁淑红 审核:姚远


地址:扬州市邗江区润扬南路33号 邮编:225127 电子邮件:tdxy@njupt.edu.cn
版权所有 本站消息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Copyright©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2022004827号-1